咸鱼太咸(学习中,不定时更)

爱乙女,喜虐男,女主控,热衷于疯批忠犬痴汉。一个喜欢尝试多种风格的咸鱼写手。

为爱做三的清冷高岭之花前男友×偏执暴躁但爱你的丈夫×双胞胎病态恋母的儿子×对家庭有执念的万人迷你①

  ·文笔渣,介意慎入

  ·虐男、男的都洁,所有的第一次都是你的

  因为家庭因素的影响,你从小就渴望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儿子、丈夫,是谁都好……

——————————————————————————————  

  这天晚上你按照以往的作息时间在浴室里洗着澡,卧室的正中央挂着一幅全家福,男人染着一头火红的发色,有一米八几的身高,浑身充满着野性,尽管穿着西装也难掩一身肌肉,充满爆发劲,双臂紧紧环绕着他的妻子,双眼充满爱意的看着他的妻子。而他的妻子的两只手臂分别被他们身旁站着他们的两个儿子紧紧围住,他们是双胞胎。


  你洗完澡,穿着浴巾,坐在床头,整个安静的房间里只有呜呜呜的吹风机在响,这时房间进来一位人,耀眼的火红发色,是你的丈夫。


  “怎么不喊老子给你吹头。”,高大的男子想抢过你手上的吹风机,你一躲。

  她不愿意,这一想法立马出现在男子的脑海里,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老子给你吹头发,你还不愿意,你是不是嫌弃我。告诉你,小心老子我我我……”,男子连说了几个我也说不上来什么重话。

  “老子就知道你嫌弃我,不就是上次吹头发不小心给你吹疼了吗?那能怪老子吗?谁叫你、你诱惑我……”说着说着仿佛又想起那天的场景,脸红了起来,虽然都已经夫妻几年了,但只要你站在他面前就是春/药,毕竟你是他放在心尖尖的爱人,谁也不准抢,谁敢抢他就弄死谁。

  “媳妇,媳妇,不准嫌弃老子,不准不准。”,男子从身后为主你,脸放在你的肩上,小心翼翼的蹭蹭你,嘴里不停的念叨着。

  像只小狗,你边吹边想到,太粘人了。任谁也不会想到在外面谁也不好惹的男人在家里是这个样子的。

  “好了,去吃饭吧。我去喊儿子他们。”你停下吹风机,双手推推丈夫的头无奈的说到。

  “老子去喊。”男人趁机亲亲你的指尖,甚至还伸/出舌/尖舔了舔。“媳妇好甜。”

  “许任臣!”你有些生气了,皙白的脸上出现微红,“变态。”,你骂道。

  “媳妇……”,许任臣看着你害羞的表情,眼神有些深邃,喉结滚动,声音有些深哑,好可爱,好可爱,好想吃了她,想跟她融为一体,我的我的我的我的,许任臣刚想上前,就被你打了一下。

  “媳妇?”,许任臣有些呆呆的。

  你原本看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丈夫还不行动,有些不耐烦了,又像是感觉到危险就不由自主的打了他一下,“快去。”,你催促到。

  许任臣直接推开儿子卧室的们,在他心中没有先敲门这一礼貌这一说,按照他的话来讲,“这栋房子都是老子,进自家门,敲什么门。”。

  “徐行之,去喊你弟弟吃饭。”,没有一点父子亲情,更多的是一幅上属命令下属的语气,许任臣只想快点下去抱抱他的媳妇,说完后就下楼了。一群臭小子有什么好相处的,哪怕他们是自己的儿子。

  因为你不喜欢家里来陌生人的缘故,而你也不会做饭,雇来的阿姨做完饭就离开了。许任臣从楼下下来看见你在端汤,连忙跑下来,嘴里喊着,“媳妇媳妇,我来我来,别烫着你。”,你不会在这种事上起争执,放下汤,这时你的两个儿子也下来了。

  “妈妈!”,是弟弟许辞,一头银发,看见你扬起灿烂的笑容,在与许任臣对待孩子漠然的态度中,你的温柔在许辞的世界中就是唯一的温暖。毫不客气的说,要是让他选择一个,你一定是他最坚定的选择。

  “母亲。”,是哥哥须行之。即使在家里也保持着礼仪,简直不像这个年纪应有的成熟,但在看到你的时候明显得放松。这是他的母亲,普普通通,但与他血乳交融的母亲。

  你停下手中的工作,轻声回应了一声,他们也不在乎,仍然围在你的身旁,叽叽喳喳地说着学校的趣事。

  “妈,我跟你说,我和哥这次又是全校第一。而且,今天在学校老师也表扬了我们。”,许辞小太阳般的讨好,想获取你的更多关注。你低下头看着许辞充满期待的眼神,似乎在向你讨要什么奖励似的。

  “我家的辞辞真棒,下次要继续努力啊。”,你当然不会拒绝这样请求,并摸摸许辞的头。看见你的注意被弟弟吸引过去了,许行之忍不住轻咳一声,“母亲。”,也一脸期待的看向你。

  你笑了笑,也摸摸许行之的头,温柔地说到:“我们的之之也很棒。”

  “母亲,我会成为你的骄傲的。”唯一的骄傲,就算弟弟也不可以。许行之突然说到。你愣住了,随后点点头,“好啊,我等着。”

  “还有我,还有我。妈妈,我也会成为你的骄傲的!”

  许任臣站在厨房门口,静静地看着客厅中母慈子孝的场景,心中的第一反应不是开心而是嫉妒,是的,嫉妒,他嫉妒他的孩子能让你露出笑容,明明你是属于他的。但是他又退缩了,他克制着心中地怒火,压抑着脾气,他多么想跑过去,把你的两个儿子给轰出去,但他不敢。他知道你只是想要一个家而已,一个合家欢乐的家的氛围。原本一位一米八几的猛汉眼眶不禁红了,从远远看去,像一个被主人抛弃的弃犬萎缩成一团,但眼巴巴地望着你,期望你的怜悯,爱爱我吧,桑桑,爱爱我吧。

  你的身边被双胞胎包围,他们紧紧的护在你的身旁,他们知道父亲/爸爸讨厌他们,同样地,他们也讨厌他。只要他在,他就不会让他们在母亲/妈妈身边,有时候他们也会怀有恶意的想着,爸爸/父亲他什么时候死掉就好了,妈妈/母亲身边只要我就好。妈妈/母亲看看我吧,我们是血乳交融的,我们是一体的。双胞胎眼神充满依恋和病态的神情看着你,而你呢,看着在厨房门口傻站在的好像要哭了的许任臣,有点可怜,不会要哭了吧,你不自主的想着。

  “在那傻站着干什么呢?”你轻柔说到:“要吃饭了。”

  “来了来了,媳妇。”,原本一脸丧气地男人笑的灿烂,他叫我吃饭,她超爱我欸。就这样吧,许任臣在心中暗想,老子这一辈子都栽到你手上了。反正老子是你的名正言顺的丈夫,谁敢抢,老子就弄死谁。

【前男朋友还没出场,哈哈哈修罗场搞起!】

催跟方式:红心+蓝手

希望大家喜欢,爱你们!

  

  


评论(9)

热度(34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