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太咸(学习中,不定时更)

爱乙女,喜虐男,女主控,热衷于疯批忠犬痴汉。一个喜欢尝试多种风格的咸鱼写手。

高贵的小公主你╳三只对你痴恋不得的人

 【  阅读指南→你=林星星

                 三款男主,任你挑选,各有各的特色:为了拥有你不断成长的美强惨科索

对你爱恋不敢说出口的忠犬痴汉洛奥

   与你青梅竹马以朋友名义陪伴你的闷骚斯暝

  文笔有限,若有ooc,请见谅


   你被人轻轻抱起,“太轻了。”身后的男子皱着眉说到,不紧不慢的,稳稳地将你放在柔软的床上。


    你到现在仍有一些迷惑,原本自己不是在睡觉吗,这里是哪里?


    男子看见你一脸疑惑的表情,不禁在心中感叹道,真是太可爱了,就这样呆着这里,在我能看到的地方。


    “我可以坐在你旁边吗?”男子轻声问道,但没等你的回到便已坐下,“谢谢。”


    还挺有礼貌的,你在心中想着,如果忽略他越来越靠近的动作的话。眼看着你们的头越靠越近,男子精致的面貌也在不断放大,“喂。”你用手轻轻推脱,手放在了男子的胸膛上。


     还挺有力量的,你感受着男子身上传来的气息默默的想着,看着你游神的状态,男子问道,“满意吗?”


    “什么?”你没反应过了。


    “我的身材。”男子边说边将你的手不断的慢慢往下移,男子强有力的身躯在男子的带领下一一描绘。


     看着眼前脸越来越红的你,眼前男子不禁一笑,细长的双眼温柔的看着你,另一只手微微握拳,快要忍耐不住了啊,星星。


      眼前的男子似乎感觉时间不多了,反手抱住你的腰,将你按进自己怀中。 力气不是很大,但足以不让你挣脱。


    “你……。”你有些迟疑,你能感觉道身下有什么东西在顶着你。你也已经成年了,自然知道那是什么。


     你不断挣扎,可是男人的用双臂囚锢着你。“别动,乖乖,别动,不然……。”男人没有说出,反而用身下的东西再顶了顶。


     你被吓得一动也不敢动,男人更怜惜了,柔情地看着你,宠溺地说到:“好乖乖,让我抱抱你。我不动,你乖乖的。”


     这是他第一次离你这么近,原本他只是一个被人抛弃的人,卑微、下贱、人人都可以欺辱他,就在他以为自己的人生就这样了,可是他遇见了你。


     在金碧辉煌的大堂中,灯光闪烁,他当时刚刚被人欺负完,路过哪里,他微微往里面一瞥,看见你被一群人簇拥着。众人望你的眼神就像是看见了神明,而他们就是你忠实的信徒。


     他也不可避免的沦陷了,想当他往前走,去靠近他的神明时,被一声冷漠的嘲讽声挡在门外。


     “哪里来的人,就你这样的还想去见我们的小公主。真是瘌蛤蟆想吃天鹅肉。”


     “就是,一个卑贱的人罢了。”


     他没有反驳,此时的他状态就是一个苟延残喘的样子。一股不甘涌现在他的心中,想要改变现在的状态,想要变强,想要权力,更想要将那位神明抱入怀中。他深深的望回你一眼,随后便也一言不发的离开了,但他此时的气息也有了变化,从原本的亳无生气变得有了斗志和目标,他有了他想要的了。


      而他也确实具有能力,经过几年在战场杀敌和他所展现的能力,最终他也得到了重用。他眷恋的看向怀中他的神明,随后在你震惊的神色中他珍重的吻上你的额头。


    “星星,科索爱你。”,科索,这是他给自己重新起的名。而现在他的神明也正在他怀中,可是……


     下一秒,你的身体在逐渐消失,而科索却亳不惊讶,像是早已知晓。“不要怕,星星。”


     你在消失的最后一刻,你依旧能感受到科索充满炽热的神情。


      你又环顾四周,又是陌生的环境,只是这次不一是样的是眼前的桌子上放着一杯热腾腾的茶水,空中还飘着茉莉花的味道。你向前凑近一看,确实是茉莉花茶。


     “您,不喜欢吗?”,在你的身后传来一道委屈的声音。你默默地看向茶水,又看向身后不知从哪里出来的男子,面无表情地说道,“不喜欢。”,随后看向热茶,眼神中显而易见的不舍,呜呜呜,再见了,我的最爱。


     男子当然看出了你的不舍,假装地叹了一口气,走到桌前,假装困惑地说道,“那好吧,但我也不喜欢喝它,要不?我把它倒掉吧。”


   “诶?!”


  最终,男子坐在椅子上笑眯眯地看着坐在另一头正在喝茶的你。你默默喝着茶,边忍受着男子直勾勾的目光。


   “你一直看我干嘛?”


   “你好看。”


你被一顿,想了想说道,“谢谢。”


 “不客气。”男子仍旧笑眯眯。


  幸亏你从小到大也经常受到别人的关注,看了男子一眼,继续喝着茶水。


  时间在一点点流逝,男子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的看向你,在你喝完最后一囗茶时,你发现你的身体正逐渐消失,



   在最后一刻,你恍然听到男子的声音,“喜欢吗?”


      什么?茶水吗,你点点也不知道男子听没听得见,“喜欢。”你回答道。


      “那就好。”,仿佛这一次就只是请你喝一杯茶。在你离开后,男子来到的位置前,自嘲道,“胆小鬼,雷纳·洛奥,你可真是个胆小鬼。”


      随后男子拿起茶杯,回想着你喝茶的情形,娇艳的唇,露出粉嫩嫩的舌头。“星星……”,男子眼神一暗,亳不差地将嘴落在你之前喝茶的地方。


     “星星……,星星……”,一声声充满q/yu的呢喃声。


    因为前两次的场景,你早已见怪不怪了,看向四周的事物,没有太多的装饰,冷冷清清的。应该是个比较清冷的人,你正想着,看眼前门被推开,高大的身影急匆匆地走进来。


     你有些吃惊地看着眼前的人,“斯暝?”

 

  是的眼前的正是你的竹马,霍洛伽.斯暝。


     “星星。”斯暝点点头,伸出手缓缓摸摸你的头,“是我。”


    你有些奇怪,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斯暝用手轻轻抚去你皱着的眉,“别皱着眉,不好。”


     思维被斯暝一下子所打断,想法一闪而过。你摸着头,讨好的笑着,“我知道了,斯妈妈。”,因为斯暝经常对她管东管西的,所以私底下给他起了个外号,叫他斯妈妈。


      “星星。”斯暝有些无奈地看着你,满眼的纵容,眼底藏着对你的爱意。


      或许是因为熟人,你的精神一下子就放松了许多,所以你在四周走了走,观察着他的房间。你的注意被一面墙上的照片所吸引,你来到照片前,有些愣住,是你当时与朋友说笑时高兴的照片。


  “这……”你有些迟疑。


    斯暝有些紧张的看着你,但眼底也有些期待,她会发现吗?发现了又会有什么样的表情?


  “这照得我真好看。”你喜滋滋地说道,完全没有意思道,在一间男子的屋子里贴着一张照片是意味着什么。


  斯暝松了一囗气,心底微微有些失望。他看着眼前这位他护了十几年的小姑娘,她正在边看着眼前的照片,还一边对着自己讲着她那时发生的事。


   她就在我的身边,斯暝突然想到,她就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原本抑制的爱意好像控制不住了,他往上前跨上一步。


   你这时一转身,斯暝伸手胳膊将你围住。


   “斯暝?”


    斯暝低下头看着眼前人儿任信依赖的眼神中,他微微叹了一囗气,罢了,慢慢来吧。


    “你头发上的落了根绒毛。”


   “啊好。”,听到这,你心中松了一囗气,刚才斯暝的眼神像是要把她吸入当中。


     时间一到,你自然要离开,斯暝静静地看着你离开的身影,待看不见你的时候,向身后走去。下面,就让我们各凭手段吧。


    【故事到这里算是结局了吧,下面的发展情形大家可以自形想象,哈哈哈,当然四人行也是可以的!

         最后希望大家喜欢这个故事,如果喜欢不要吝啬你们小手指点点呀。


评论(2)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